_LI-

去摘那遥不可及的星💫

超朋/你是人间四月天(番外)

作者本质后妈!!! 

不上升!!!上升是你自己的事情,跟我没关系!!!

超朋BE预警!!!朋化石品HE!!!

男男可生子预警!!!

时间线可能会有bug!!!

设定正文1正文2(结局)

写在前面:

突然上线的短小番外,隐晦的说了一些事情吧(我觉得我是能看出来)

以及一丢丢卓玮(带了tag不妥删)

——以下正文——

  有一天张超在班上上课,隔壁班的仝卓突然冲进来一把拉起张超离开了教室。到了放自行车的地方,张超看见了早已开好两辆自行车的代玮。代玮急急将一辆自行车给了张超道“四月出事了。”

  下一刻,仝卓代玮便看见向来沉稳的张超像疯了一样一脚蹬出去,朝着梁朋杰学校的方向。张超现在已经想不起来当时一路上是怎么骑到梁朋杰的学校的。只记得当时整个脑子里只有代玮的那一句“四月出事了。”因为家里孩子多,当年梁朋杰上初中时本应该是上张超曾上过的那个初中,但因为当时教育局改了政策,梁朋杰便去了另一所稍远一点的初中。张超一路疾驰进了梁朋杰的学校,随手把自行车扔在一边,便朝着医务室跑去。

梁朋杰一向乖巧,不像黄子身体虽然不好但是皮能被阿云嘎郑云龙时刻注意,也不像蔡程昱继承了阿云嘎郑云龙的好嗓子,更不像方书剑一样喜欢往阿云嘎身边凑。所以梁朋杰在家里六个孩子中是最不起眼的那一个,造成了梁朋杰敏感爱哭却格外懂事的性格。

  张超冲进校医室的时候,只看见梁朋杰紧握着拳头,一双黑亮的眼睛里已经满是眼泪却倔强的不肯掉下来。嘴角和眉眼处破了皮,左手已经上了石膏。梁朋杰躺在床上,而一个没有见过的和梁朋杰一样大的男孩大大咧咧的坐在靠墙的椅子上,梁朋杰的班主任似乎刚出去。张超深吸一口气,一步步走到那个男孩面前。张超已经十八岁了,完美的继承了两个父亲的身高。站在方上初中的男孩面前,极有压迫感,加上张超此时怒极面色难看到极点。原本还大大咧咧毫无愧疚之心的男孩,此时拼命的往椅子里缩。

 “是你把四月弄成这个样子的?”张超眯着眼睛,弯下腰道。身为已经分化了好几年的Alpha,张超已经学会了怎么运用信息素和气场压制他人。虽然面前的男孩还没分化,但A身上的气势已经将男孩彻底压制。

  男孩打了个激灵,声音不自觉的带了颤抖“我。。。我不是故意说梁朋杰是没人要的孩子的!”

  张超瞳孔一缩,一拳打在男孩的肚子上。以前梁朋杰上小学的时候也有人曾经背地里说过,那个时候张超听到了之后在传到梁朋杰面前之前,把人悄悄的收拾了一顿。然后再也没人敢传过这话了。张超知道这个弟弟一向敏感,对他极尽保护,然而这次却让他听到了一些不好的话。“我告诉你,小朋杰是我云家的四少爷,是我张超最疼爱的弟弟,是我们家的孩子。”说完,一个手刀落在在男孩的左手上,男孩惨叫一声,从椅子上滑落。

 “住手!”张超原本还打算补上一拳,门口却站了一个约三十岁的妇女。

 “老师。”梁朋杰咬着唇看了一眼生气的班主任,有些忐忑。

“你是梁朋杰的哥哥?”班主任看着张超,眼里有着对刚才张超行为的不赞同。

  张超狠狠瞪了一眼男孩,见男孩畏畏缩缩的待在椅子上才回过头对着梁朋杰的班主任道“是。我是朋杰的大哥。”

  事情其实就是因为梁朋杰学习成绩常年年级第一,加上乖巧懂事老师们都格外疼爱他。这样导致了那些学习不大好常年被老师批评的学生的不满。最近因为年级会给一些表现优秀的孩子发礼品,梁朋杰是他们班唯一一个被选上的人,而这个礼品正好是今天欺负梁朋杰的那个男孩喜欢的。长时间的积恨加上心心念念的东西被梁朋杰领到,导致了男孩今日下课后将梁朋杰堵在厕所把梁朋杰打了一顿还说梁朋杰是没人要的孩子。男孩的父亲常年在外经商,而母亲又早逝没人管教。

  张超背着梁朋杰回家时已经接近黄昏,估计是仝卓和家里人说了什么,路过学校的时候并没有仆人在等着。自从张超十五岁分化之后,两个人很少这么亲密的一起呆着了。梁朋杰刚开始还不太愿意张超背,在张超一再的要求下才上了张超的背。

  梁朋杰低头看着已经略有大人模样的张超,鼻子突然一酸。小时候他和张超最是亲密,就和贾凡方书剑一般亲密。小时候两个人经常溜去城郊的寺庙玩,玩累了总是张超背着自己回家。张超刚分化那一会,梁朋杰总是想找张超玩,但总是会被家里的仆人拦下。梁朋杰不懂,跟郑云龙闹过一次。郑云龙难得一见的有耐心,怜悯的摸着梁朋杰的头发说张超已经分化了,而他还小要注意分寸了。说这话的时候,梁朋杰总觉得郑云龙眼里还有着别的意味,但是那时候梁朋杰还年少并没看懂。直到多年以后,梁朋杰已经快到了做祖父的年纪才懂了那个时候郑云龙的眼神。

这个时候的梁朋杰只想能和张超回到过去那样亲密,眼见着离家只有几个巷子的距离了,梁朋杰突然道“哥,你可以答应我这样背我一辈子吗?”身下的张超脚步一顿,转过头对上梁朋杰还含着泪的眼神。

“好!哥哥答应我的小朋杰,哥哥一辈子背着你。”夕阳下兄弟俩的影子交叠在一起分外亲密。那个时候他们都还太小,不知道一辈子是多么重的承诺,也不知道命运跟他们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





评论 ( 1 )
热度 ( 39 )

© _LI- | Powered by LOFTER